怕會遺忘,所以喜歡用畫面紀錄你們那些閃耀的美好。

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130309 B1A4【1st BABA Showcase in TAIPEI】



(點圖放大-1000px or 1200px ) 
所有照片轉載OK,不要抹掉LOGO、禁止二改 / do not edit. 
※禁止商業行為※











Coming soon!!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的照片!很漂亮~ :目
    為我們多留下些回憶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喜歡XDDDD!!
      希望他們能快點再來台灣開演唱會_(;3」∠)_

      刪除
  2. 真的想謝謝你給我們那麼好看的照片! 好想回去這個時間喔!
    我其實是一個法國人, 但是因為我這個時間在台灣, 也有去看他們的表演, 也有看infinite第一天的台北表演 所以我非常幸福能找得到那麼好看的照片!
    真的謝謝你! 我這樣更有回憶! 呵呵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喜歡! 看到你的留言讓我有些驚喜也很開心^_^!!
      能給也有在現場看表演的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,並且讓我知道這件事感到很滿足~X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