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會遺忘,所以喜歡用畫面紀錄你們那些閃耀的美好。

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140711+12【THE LOST PLANET IN TAIPEI】

(點圖放大-1500x1001px) 
所有照片轉載OK,不要抹掉LOGO、禁止二改 
※禁止商業行為※
#Please don't remove the logo or edit the photo.#
#No commercial use.#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超棒的!! 我是你噗上的小粉絲哈哈,謝謝你分享的高清圖QAQ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謝謝你,有小粉絲真開心XDDD

      刪除
  2. 棒棒的高清照!!! 看到鹿鹿閉眼那張完全喜歡無法自拔<3
    我是你的小小飯一枚>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一下可以用上面的照片做ps嗎?
    會註明照片出處在改圖上><
    想製作單純的封面圖
    拜託了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首先謝謝你喜歡~
      二改的話雖然基本上是不行的,但如果是我OK的CP我基本上就沒意見←
      ((我個人只接受鹿包、勛桃/桃色/黃世仁、燦嘟。其他CP的話就不行了!!看我排序應該也可以領悟吧哈哈))
      如果用途是在上述CP之中,用處 非印刷、販售等行為,只是網路用的話就可以喔XD
      希望我這樣講你能明白^_^

      刪除